close

冬陽暖暖的照拂大地,驅散清晨刺骨的寒氣。坐在長椅上,仰面感受著難得的溫暖,深深吸口氣,清新的青草味夾雜著泥土味充斥胸腔,彷彿忘卻四周的環境,盡自沉溺在自我的精神世界中,柔和的日光,茂盛的青草,微涼的徐風,以自我為中心行成一個無憂無慮的世界。
「姊,耳聾了?我在叫妳。」
心中的完美世界瞬間崩潰,化作無奈一點一滴地消逝。汪宜皺眉睜開雙眼,瞪著眼前正一臉不悅地望著她的小男孩。
小男孩留著短髮,身上穿著明顯質地很好的衣服,俊俏的五官配上那高傲的眼神帶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距離感。但這種距離感對已經跟他相處了14年的汪宜沒用,只會讓她很想對他說:「囂張幾點的拉!」但她始終沒膽在他面前這樣嗆他,因為他背後的靠山實在是頗"堅硬"。
在這富庶的時代,掌握全球經濟命脈的主要是由三大集團所主控,也就是人們所俗稱的「JKL」。J代表西方某國石油大亨的名字開頭,控管著全球最大的天然氣生產地,藉此致富並攀爬上崇高的地位,K指南方某國專門研發科技產品的總院簡稱,其生產製造的產品在市場上不僅品質獲得保證,他們的技術比起其他地區有著極大的差距,所以才能在這競爭激烈的行業中稱霸。最後的L是位於東方一個小小的國家「台灣」的大型財團,之所以能取得那崇高的地位只能說運氣佔了極大的一部份。台灣四面環海,天然的港灣造就許多對外貿易的機會,透過賺取其他貿易商人的稅金,一點一滴扎實地打下良好的基礎,而最關鍵的一點就在於林氏財團那獨特的眼光。林氏財團最初的創辦人擁有精明的頭腦和洞悉一切的眼光,透過廣闊的人際網漸漸的網住全球的貿易,將林氏財團的名號正式搬上國際舞台。
此時汪宜面前的男孩名叫敬延,正是林氏第4任總裁的獨生子,未來的準接班人。如果可以的話,汪宜真的一點都不想跟林氏財團扯上半點關係,但很不幸的,他的舅舅正是那偉大的林氏總裁大人,敬延很倒楣的成為她的表弟,更糟糕的是敬延只有她這個表姊啊!這導致了汪宜才17歲就必須提早體驗何謂「保母」的滋味,在舅舅出國的期間照顧這狂傲自大的小少爺。
默默地為自己這悲慘的日子悲嘆,汪宜還是堆起微笑盡量和藹地看著敬延。
「嗯?你剛剛叫我有甚麼事嗎?」
「妳這表情也太虛偽了吧?看了就好想吐。」
「……」
你這死小孩!父母有錢了不起啊!我是你姊欸!給點尊重很難嗎!?
強忍住心中的怒火,我默默的握緊雙拳,試著保持賢淑的形象。
「敬延…你可以跟我說你想做甚麼了嗎?」
「我餓了。」
「這樣啊…那你想吃些甚麼嗎?」
「前菜來個明蝦沙拉,湯要龍蝦湯,主菜的話…來個七分熟的松阪牛,在一份提拉米蘇當甜點。」
敬延豪不客氣地說出高級飯店才有的餐點,擺明了就是要給汪宜難堪,但汪宜卻沒有當場翻臉破口大罵,反而露出燦爛的微笑。
「就這些嗎?等我一下喔,我馬上做給你吃。」
哼,區區一個小鬼也敢吃的比我好,就讓你瞧瞧我的廚藝!
汪宜轉身走進敬延家豪華的別墅,筆直地朝廚房邁進,此時腦中已想好各個菜餚所需的食材和做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